您的位置:首页 > 会议动态 > 正文

江苏省第十七次肾脏病学学术会议征文及报名通知

更新时间:2016/10/28 16:50:41

各市医学会、各有关医疗单位:

我会将于20161224在常州召开“江苏省第十七次肾脏病学学术会议”,会议除进行学术交流外,还将邀请省内外著名专家作专题学术讲座。到会参加学习交流的代表,经考核合格后均可获得相应的省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。欢迎广大从事相关专业的医、护、技人员踊跃投稿、积极参与!现将会议征文及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征文内容

1、肾脏病临床、连续性血液净化及基础研究的新理论、治疗的新方法、新进展,肾脏病的诊断治疗临床基本规范;2、肾小球疾病、肾小管间质疾病、肾血管疾病、继发性肾脏病、急或慢性衰竭、水和电解质及酸碱平衡紊乱、透析及肾移植、高血压、泌尿系统感染;3、肾脏病及透析护理;4、其它相关的临床、基础研究及管理等。

二、征文要求

1、内容要求: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、先进性、实用性,重点突出;文字力求准确、精练、通顺;稿件文责自负。

2、稿件格式:提交8001000字摘要一份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结论四部分,不附图表,并按“论文题目、作者单位、作者姓名、邮编、正文”的顺序书写,文稿一律以word格式小4号字排版。

3投稿、注册方式:为了方便作者投稿和修改,提高组委会的工作效率,会议只接收网上投稿,恕不接受书面或电子邮寄等其它方式的投稿。请登录江苏省第十七次肾脏病学学术会议网页(http://jsnephor2016.medmeeting.org/),先注册后投稿。

4、截稿日期:20161110日。

5、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和方便参会,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投稿,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,尽量避免一个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。

三、没有投稿而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志请在会议网页注册(网址同上)并下载会议通知。有关会议的最新信息亦请登录会议网页查询。

/征文及报名通知下载.pdf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6年12月2-4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6年11月1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6年11月28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6年12月2日